图片新闻
    TU PIAN XIN WEN
【喜报】山大辅仁学校花样跳绳队参加全国跳绳联赛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19-08-12      点击次数:4881

新学期伊始,荆淑雅妈妈利用职业之便,为豆豆班争取了一次福利活动——学习FUN轻松·公益亲子欢乐日!特邀拥有20年工作经验的台湾青少年导师团队主持,针对新学期伊始,开展不一样的收心操,寄望于家长和孩子以健康快乐积极的状态迎接崭新的三年级!  



出发:本周末早八点半,豆豆大家庭乘坐大巴向目的地-仲宫乐沃营地,欢快的出发了!豆豆们已然长大,上车自行聚集,一起欢乐嬉戏,远远的甩开爸妈,已不再是两年前那个抓着妈妈衣角的跟屁虫,全然有了自己的小世界!  


到达:9:30到达营地,迈下大巴,满满的热情和感动扑面而来!营地教育师团队载歌载舞欢迎大家的到来!豆豆家庭回以真诚的欢呼和感谢!  


 

预热—相见欢:专业的团队,必然有高效的准备与预热!接着大家兵分两路,孩子们跟着哥哥姐姐们去到楼上进行如下活动:小朋友小队组织建立,激发团队活力,纪律培养与荣誉争取,营歌与团队口号。爸爸妈妈来到会议室,跟我们的猎人团长亲切座谈及游戏暖身!大家交流探讨活动的意义:针对孩子,是在学中觉悟觉醒觉察,激发潜在的荣誉感,通过疏导让孩子品格内化!针对家长,放下身段,跟孩子好好的玩一次,最后会发现那也是你的本能,学会变陪衬、陪同为陪伴!希望这种理念方法活动结束后,继续运用到大家的生活中,形成一种健康的亲子态度和习惯。  


亲子FUN轻松:接下来是亲子游戏时光,这时候爸爸妈妈和孩子作为两大阵营,进行激烈的PK,气氛高涨!原来作为爸爸妈妈也可以这样玩!  



  • 集团微信
  • 辅仁微信

版权所有 © 2019 山东大学辅仁学校

ICP 备案号:鲁ICP备05001952号-13

学校地址:历下区洪山路1234号

咨询电话:58096101

地址:山历下区洪山路1234号  
邮编:250100   
电话:58096101
传真:88378724   
校长信箱:zy.sdfz@163.com